北美影史电影开画票房排行榜(TOP10):《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位居榜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8 10: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北美影史开画票房排行榜前十位入门门槛为1.66亿美元,其中四部电影票房超2亿美元。目前影史开画票房排行前十名,[迪士尼]已占七席。其中2015年电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开画票房位居榜首,票房为2.48亿美元。紧接着,上周末上映的《#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票房排名第二,上映首周三天不负众望斩获2.2亿美元的票房成绩,位居影史开画票房排行亚军,仅次于《星球大战:原力觉醒》。2015年由环球影业和传奇影业出品上映的科幻冒险电影《侏罗纪世界》开画票房2.088亿美元排名第三位。《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分别位于帮当第四五名,其中《复仇者联盟》开画票房2.074亿排名第四,《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票房成绩1.913亿排名第五位。

数据来源:TNABO北美票房榜吧、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