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北美电影周末票房排行榜TOP10:《星球大战》首周斩获4.5亿美元 (12.15-12.17)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8 09: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由[卢卡斯影业]出品、莱恩·约翰逊执导的《#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上周登陆55个国家和地区,全球首周斩获4.5亿美元的惊人票房成绩,位列影史第5,仅次于《速度与激情8》(5.419亿美元)、《原力觉醒》(5.29亿美元)、《侏罗纪世界》(5.255亿美元)和《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4.832亿美元)。

《最后的绝地武士》在北美取得了2.2亿美元的周末三天票房成绩,在影史上仅次于《原力觉醒》(2.48亿美元)。首日票房1.048亿美元位居影史第二;周六票房6399万美元位居影史第四;周日票房5127万美元位居影史第四(精确值预计上调)。

影片在英国砍下3670万美元的首周四天票房位居影史第三。当地Vue院线安排了3点场甚至5点场,从周三晚零点场开始连续72小时放映《最后的绝地武士》。英国周六单日票房前三已被[迪士尼]包揽:《原力觉醒》、《美女与野兽》、《最后的绝地武士》。

德国开画2360万美元位居影史第二,次于《原力觉醒》;法国开画1810万美元位居年度第一;澳大利亚开画1590万美元位居影史第二,次于《原力觉醒》;日本开画1440万美元位居进口片年度第一;俄罗斯首周850万美元;西班牙首周830万美元位居年度第一;巴西首周720万美元;意大利首周700万美元;墨西哥首周700万美元。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首周三天不负众望斩获2.2亿美元的票房成绩,位居影史开画票房排行亚军,仅次于2015年《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目前影史开画票房排行前十名,[迪士尼]已占七席。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