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全国电影票房排行榜:《芳华》次日大涨41% 单日分账票房过亿
来源:电影票房 发布日期:2017-12-18 09: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初步统计,周六大盘报收2.56亿;#芳华#1.07亿,累计2.08亿;#奇门遁甲#6850万,累计1.76亿;#寻梦环游记#5250万,累计9.80亿;#帕丁顿熊2#1360万,累计1.58亿;#至爱梵高#440万,累计5083万;#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点映415万.

#芳华#次日大涨41%,单日分账票房破亿,走势远好于去年的#我不是潘金莲#。#奇门遁甲#今天白天全程落后于#寻梦环游记#,最终凭借晚场排片优势才得以反超,虽然避免了次日下跌的命运,但涨幅仅2%。#寻梦环游记#和#帕丁顿熊2#两部合家欢如预期迎来周末爆发,周六环比涨幅都在200%左右。

数据来源:电影票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