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全球电影周末票房排行榜:巨额来电跻身前十(12.8-12.10)
来源:电影票房 发布日期:2017-12-16 09: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全球周末电影票房TOP10排名情况(12.8-12.10):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本周三将要在海外首批市场登陆,全球票房市场届时必将重新洗牌,但目前为止市场格局基本没有较大变动。

皮克斯动画《寻梦环游记》扩至全球36个市场上映,周末再揽入票房7360万美元,以绝对优势蝉联全球周末榜首。影片在北美周末再收入1830万美元,三度力压《正义联盟》稳居周末冠军,目前累计票房已升至1.355亿美元。在圣诞假期助力下,本片北美最终落点将轻松突破2亿美元。

全球周末票房TOP10(12.8-12.10)

数据来源:电影票房,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寻梦》在中国内地走势坚挺,在实现周末三连冠后,累计票房已达1.28亿美元,跟其目前最大票仓北美市场的差距已不到千万美元。影片内地累计票房已达其故事背景地墨西哥两倍有余,还打破了皮克斯海外单片单市场的新票房纪录——《玩具总动员3》在日本市场的1.266亿美元。接下来,影片将面临贺岁档国产影片的较大竞争,但其总票房突破10亿人民币将是轻而易举。

《寻梦》上周末并没有新的海外大市场开画,但是在老市场走势稳健,周末再收5530万美元后,海外总票房已达2.54亿美元。影片在西班牙、秘鲁、智利和哥伦比亚等西语市场都实现逆跌,而在德国、瑞典等市场跌幅也都控制在两成以内,法国、葡萄牙和印尼等地的跌幅也都不足三成。

除了中国内地外,《寻梦》表现排在前列的市场有:墨西哥七周累计票房已达5660万美元,即将圆满收官;法国两周产出1090万美元,西班牙和俄罗斯分别以890万和780万美元挤进前五。截止周日,《寻梦》全球累计票房则升至3.895亿美元,距离4亿美元关口只剩一步之遥。

福斯的《东方快车谋杀案》上周末维持在全球60个地区上映,周末再揽票房2520万美元,升至全球周末票房榜亚军。在北美地区,《东方快车谋杀案》仅比前一周末下跌25%,累计已达9270万美元。影片海外周末再收2010万美元,累计已达1.82亿美元。日本是上周开画最高的地区,首周斩获260万美元;台湾首周产出近百万美元,表现远超《盖茨比》。影片的海外同期表现目前仍领先《盖茨比》42%,比《消失的爱人》也高了近六成,后两者海外总票房均超2亿美元。《东方快车》全球累计票房已达2.75亿美元,即将挑战3亿美元关口。

影片在海外周末再收1540万美元,目前海外累计票房已达4.01亿美元,即将超过《神奇女侠》最终收入的4.09亿美元。“正联”在内地市场走势稳健,目前累计票房已经升至1.03亿美元,成为DCEU系列首部在华破亿美元的影片。影片在巴西累计票房已达3560万美元,也即将刷新DCEU系列在当地的票房纪录。其他老市场,墨西哥累计已收2350万美元,英国累计已达2180万美元,澳洲累计产出1400万美元。截止周日,“正联”全球累计票房则以升至6.13亿美元,即将超过《金刚狼3》的6.17亿美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