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行业A股上市公司业绩分析:云南白药收入增长乏力 东阿阿胶受困原料上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3 18:12
分享:

白云山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药制造的公司。公司产品主要包括中成药、中药饮片、化学制剂、化学原料药等。公司拥有中国驰名商标4项、广东省著名商标20项、广州市著名商标27项。在药物剂型方面,拥有化学药剂型21种、中成药剂型16种等近2,000个品种规格,包括国家一类新药3个,二类新药9个,中药保护品种71个,独家生产品种31个。

2017年前三季度广药白云山营业收入为159.67亿元,同比增长2.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86亿元,同比增长40.63%;

据白云山透露,前三季度母公司广药集团的销售收入为780亿元,年底有望突破千亿大关。此前,白云山母公司广药集团分别与美的集团、科大讯飞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建立我国“医药+智能”发展新模式。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