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行业A股上市公司业绩分析:云南白药收入增长乏力 东阿阿胶受困原料上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3 18:12
分享:

康美药业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于医药生物生产、经营和批发销售的公司.公司是首批GMP认证的中药饮片企业,中药饮片是行业内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企业之一,主营化学药和中药饮片.公司拥有已通过国家药品GMP认证的化学药和中药饮片的两个现代化生产基地,其中中药饮片生产基地是当前国内规模最大、起点最高、品种最齐全的国家中药饮片GMP规范化生产示范基地,现有饮片产能3000吨.公司拥有已通过国家药品GMP认证的药品、中药饮片、医疗器械共计7000多种。

2017年前三季度康美药业营业收入195.15亿元,同比增长18.59%;中药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1.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51亿元,同比增长21.58%,中药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3.1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