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行业A股上市公司业绩分析:云南白药收入增长乏力 东阿阿胶受困原料上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3 18:12
分享:

中药行业龙头企业财力大比拼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中药行业营收前五的企业分别为:康美药业、云南白药、白云山、天士力、同仁堂。5家中药企业营收共计744.35亿元,占比40.5%。除同仁堂外,另外4家中药企业营收均高于100亿元,其中康美药业和云南白药位居第一阶梯,营收分别为:195.15亿元和180.08亿元。白云山和天士力则逊色不少,营收为159.67亿元和111.62亿元。同仁堂营收最少,仅97.83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会销售不一定会挣钱,中药企业净利润排名又发生变化。2017年前三季度中药行业净利润前三的企业依旧是康美药业、云南白药、白云山,净利润分别为:31.51亿元、26.05亿元和14.86亿元。其中康美药业净利润是白云山的2.1倍。第四名和第五名发生变化,天士力、同仁堂被吉林敖东、东阿阿胶取代,吉林敖东和东阿阿胶净利润分别为13.70亿元和12.47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