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中国住宿业客栈民宿品牌发展报告(附全文)
来源:迈点 发布日期:2017-12-13 09: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11月,根据迈点研究院(MTA)对客栈民宿品牌品牌指数的不完全统计,本月客栈民宿品牌风云榜TOP10依次是久栖、花筑、童话、游多多、自如驿、亲的客栈、登巴、真美、邂逅时光以及阳光纳里。中国住宿业客栈民宿品牌发展报告是由迈点研究院(MTA)独家发布,根据迈点品牌指数MBI数据统计撰写而成的分析报告。迈点品牌指数MBI(客栈民宿部分)主要从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

一、11月客栈民宿行业发展动态

1.11月10日消息,宁夏中卫市将建大型的民宿集群项目,名为“黄河·宿集”,该项目将汇聚大乐之野、飞蔦集(蕾拉私旅)、千里走单骑、西坡、墟里等多个网红民宿,该民宿集群项目总投资额约为3.4亿元人民币,其中,现已确认入驻的民宿项目总估值达一亿元人民币。

2. 11月27日,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发布了2017年民宿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报告显示,我国民宿客栈总量已达到20万家,同比增长超过300%。其中,广东省共有民宿客栈2万多家,位居各省民宿客栈数量第一位。

二、11月客栈民宿品牌影响力分析

(一) 客栈民宿品牌风云榜TOP10

1.近两年客栈民宿品牌影响力趋势

11月迈点品牌指数MBI共监测客栈民宿品牌44个,与上月相比增加了2家,分别是壹品寒舍与缦山;11月品牌指数在平均值(88.35)以上的有21家,占比约为47.73%。

2.11月客栈民宿品牌风云榜TOP10

11月份客栈民宿风云榜中,多数客栈民宿的品牌指数出现了小幅上升,花筑环比上升31.64%,重返品牌指数TOP3;阳光纳里本月环比小幅提高0.07%,再次入围客栈民宿十强之列。从排名上来看,TOP10中本月仅有3家民宿的品牌指数位次有所提升,位次提升最多的是亲的客栈,较10月进步4个位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