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批片电影票房排行榜(TOP10):《摔跤吧!爸爸》夺冠 《一条狗的使命》第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2 10: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批片(又名进口买断片、买断片)是国内电影市场上一种特殊的进口影片类型,是指国内片商以固定的价格把影片的放映权从国外片商处买断,而国外片商不参与中国票房分成的电影。

2017年又是一个批片大年,相比去年,2017年的批片市场又激增一圈。截止至12日8日,目前统计有54部批片上映,批片的总票房和单片票房也有大幅提升,初步统计批片电影票房破亿的有11部。在2017年批片电影票房排行榜上《摔跤吧!爸爸》12.99亿票房夺得票房冠军之位,第二名《生化危机:终章》的11亿票房也超出去年票房冠军近一倍(去年冠军是《惊天魔盗团2》6.3亿票房)。温情电影《一条狗的使命》以6.08亿元的票房位列第三名。2017年批片类型和题材也更加丰富多样,除了一贯热门的好莱坞电影,也有了如《天才枪手》、《看不见的客人》这样的小语种类型片。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