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网可穿戴贴片市场分析及预测:2022年市场规模将达到79亿美元(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2 09: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可穿戴设备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推动着可穿戴设备向前发展。大量创业者和创业公司进入该行业,智能手环、可穿戴贴片等各类产品层出不穷。

联网可穿戴贴片包括贴片、纹身或附着皮肤上的小设备等。这些小装置也有无线连接元件,并配备药品、医疗或保健等功能,例如监测生理数据到注射药剂等。

根据Tractica的最新预测,联网可穿戴贴片正快速增长,尤其是随着人们越来越了解它们给病人带来的好处。2017年,联网可穿戴贴片出货量966,000件;到2022年,将增长到3510万件,收入将达到79亿美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