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纯电动乘用车销量排行榜:中国品牌占六席(TOP1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8 11: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10月,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达12.1万辆,同比增长84%;1-10月累计销量达88.8万辆,同比增长51%。今年以来,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表现不俗。按照目前的销量表现,新能源乘用车今年全年销量将突破100万辆。

在10月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中,车型方面,北汽EC系列车型销量排名第一,达11315辆,是唯一一款销量过万车型。累计销量方面,北汽EC系列车型同样排名第一,1-10月累计销量达4.9万辆。2016年北汽EC系列车型并未进入全球畅销新能源汽车前十榜单中,今年却很有希望拿下全球最畅销新能源车型。

整体来看,1-10月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排名前十车型依次为北汽EC系列、丰田普锐斯、特斯拉ModelS、日产聆风、知豆D2、特斯拉ModelX、宝马i3、雷诺ZOE、比亚迪宋、雪佛兰Volt。

车企方面,2017年1-10月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中,比亚迪累计销量排名第一,销量达8.1万辆。此外,比亚迪10月新能源汽车销量达11807辆,单月销量排名第二。累计销量排名第二的是特斯拉,1-10月销量为7.8万辆;宝马排名第三,1-10月累计销量为7.5万辆。

整体来看,1-10月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排名前十的车企中,中国自主品牌车企占了四家,分别为比亚迪、北汽、知豆以及荣威。其中,北汽1-10月的累计销量达6.7万辆,排名第四;而10月销量排名中,北汽则以12995辆的成绩位居第一。

纯电动汽车销量排名:北汽EC第一

具体来看,2017年10月全球纯电动汽车销量排名第一的车型为北汽EC系列,销量为11315辆。整体来看,排名前十的车型中,中国自主品牌车型占六席,分别为北汽EC系列(第一)、知豆D2(第三)、江淮iev6S/E(第五)、荣威RX5(第六)、比亚迪e5(第八)、众泰E200(第九)。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