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行业回暖哪家企业能抓住机会?中国啤酒上市企业经营数据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8 09: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啤酒以大麦芽、酒花、水为主要原料,经酵母发酵作用酿制而成的饱含二氧化碳的低酒精度酒,被称为“液体面包”,是一种低浓度酒精饮料。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从2014年7月起,国产啤酒的产销量连续25个月下滑,国内啤酒企业普遍陷入业绩下滑的漩涡。不过,啤酒行业已呈现复苏的苗头。

2017年上半年,国内A股共有7家啤酒上市企业公布了半年报。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7家啤酒上市公司主营业务营收共计256.25亿元,净利润共计19.02亿元。其中主营业务收入超10亿的啤酒企业有4家,分别为:青岛啤酒、燕京啤酒、珠江啤酒、重庆啤酒。青岛啤酒营收最高,主营业务营收1506272.10万元。净利润超1亿元的啤酒企业有3家,分别为:青岛啤酒、燕京啤酒、重庆啤酒。青岛啤酒净利润最高,114846.80万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