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三季度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分析:三星以22.3%的市场份额稳居第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7 14: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为3.83亿台,同比增长3%。三星、苹果、华为、OPPO、小米依然是销量排名前五的智能手机厂商。从数据可以看出,国产手机占据三席,分别是华为、OPPO及小米。同2016年的同期数据来说,此次vivo手机已经跌出了前五名,得益于销量的复苏,小米进入前五。

相比去年同期,除苹果增长较少外,其它四个手机品牌,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其中,三星手机销量同比增长幅度3%,在2017年第三季度卖出8560万台手机,占据22.3%的市场份额,稳居第一。

数据来源:Gartner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了解,由于iPhoneX上市较晚的原因,苹果第三季度销量仅为4540万台,较去年增长0.3个百分点。

除了三星、苹果之外,国产手机品牌华为、OPPO、小米跻身前五,三家手机厂商今年第三季度的销量分别3650万台、2940万台以及2690万台。

其中,小米增长最为突出,从去年4%的市场份额提升到7%,几乎增长了一倍。

总的来说:尽管中国市场疲软,但是智能手机的销量在2017年第三季度有所上升。新兴的亚太地区和北美地区推动了智能手机在这一季度的增长。在新兴的亚太地区,三星和华为看到了曙光,积极开拓本土以外的业务。在北美,三星推出新款旗舰产品,成为本季度的推动力。同时,三星凭借新款GalaxyS8、和旧款S8+以及Note8智能手机的重新推出,带动了用户对三星智能手机日益增长的需求。

数据来源:Gartner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