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佳雇主排行榜:Facebook第一 谷歌第五(附完整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7 11:0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VentureBeat报道,美国求职网站Glassdoor今天发布了2018年、第10届“美国最佳雇主”排行榜,共有100家公司入选。在最新榜单中,Facebook夺得榜首之位。据悉,Facebook10年中有5次登顶,Facebook曾在2011年、2012年、2013年以及2017年四次被评为最佳雇主。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上榜公司所属行业来看,科技公司最为耀眼,毕竟,科技行业的工作可以得到很高的薪酬。此次共计28家科技公司上榜,接下来的几个行业类别成员数量明显减少:零售、医疗保健、咨询、金融、旅游。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