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罗非鱼产业发展报告》发布 10年后或成全球第一大水产养殖品种(附全文)
来源: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 发布日期:2017-12-07 10: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1月23日,在第十四届国际罗非鱼产业发展论坛期间,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发布了《中国罗非鱼产业发展报告》,该报告全面分析了中国罗非鱼产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对整个产业链及国内几大产区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梳理。针对中国罗非鱼产业面对成本上升、利润下降,内销市场开拓不足等问题,提出未来的发展方向:一方面,提升产品品质,找准市场,找到打开内销市场的关键点;另一方面,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鼓励水产企业走出去,开展对外投资与技术合作,共同发展,共享市场。

报告强调,罗非鱼作为联合国联农组织重点推荐的养殖品种,未来仍将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其中发展中国家增长潜力最大,10年后,全球罗非鱼产量将超过1000万吨,成为全球第一大水产养殖品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