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咨询:2017年中国原生广告市场研究报告(附图表)
来源:艾瑞咨询 发布日期:2017-12-06 09:33
分享:

日前,艾瑞咨询发布《2017年中国原生广告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自2012年原生广告概念被提出至今,仍旧没有一个具体且权威的定义来描述,原生广告的产生和发电与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密不可分,是移动广告最具有代表性的产物,如今在跨屏中页游较好的表现。正如它所呈现出的多种形态和多种样式一样,原生广告本身更像是一种理念和思维,随着移动端广告的发展而不断变化,广告的表达方式也不断创新。原生广告最大特点即:广告=内容/服务,广告/服务和载体之间的高度结合使品牌所要传达的信息更加灵活巧妙的触达到用户,并引起用户的兴趣,从而触发用户主动关注、点击、购买、二次传播等行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