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餐饮设备产业链分析及行业重点企业盘点(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5 16:42
分享:

6.英联斯特(广州)餐饮设备有限公司

英联斯特(广州)餐饮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广州市,于2013年7月加入ITW集团(ILLINOISTOOLWORKSINC)。其拥有五万多平方米厂房,主要的品种和规格达400多种,生产西餐、快餐、酒吧、超市、小吃及机关团体部队所用的相关餐饮设备,并承接非标产品的制做。工厂获国家颁发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多种产品均获得CE、UL等欧美国际认证。

7.日本星崎

日本星崎总部位于日本,为日本最大的厨房设备生产商之一,主要产品包含商用制冰机、商用冰箱及洗碗机等其他设备。

8.WilliamsRefrigeration

WilliamsRefrigeration总部位于英国,拥有30多年的历史,致力于生产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商用餐饮制冷设备。其在中国广东建有生产基地,提供了一个广泛的餐饮系统并专门制作大型项目,包括五星级饭店、Vip俱乐部、餐馆、快餐连锁店以及香港和中国政府的项目等。

9.Truemanufacturing

Truemanufacturing总部位于美国,拥有60多年的商用冰箱生产历史,在选材质量、工艺设计、产品性能、售后服务等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专注于提供高品质的商用餐饮制冷设备产品。

10.青岛凯来新厨具有限公司

青岛凯来新厨具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岛市,成立于2002年1月,是韩国贤东株式会社在中国大陆建立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高级酒店宾馆厨房用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工作。目前主要生产不锈钢份数盆、玻璃钢纤维防滑托盘、聚碳酸酯(PC)份数盆、多层不锈钢锅等高档酒店用品和厨房用品,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和亚洲一些国家和地区。

以上资料及分析均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商用餐饮设备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