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餐饮设备产业链分析及行业重点企业盘点(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5 16:42
分享:

行业重点企业盘点

1.广东星星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广东星星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成立于1989年,致力于制冷产业的研发与制造,产品涵盖厨房冰箱、客房小冰箱、制冰机、毛巾消毒箱等,厂房占地20万平方米,拥有获得北美能源之星TMP认证的型式试验室,是全国最大的商用厨房冰箱生产基地之一。

2.浙江爱雪制冷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爱雪制冷电器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专业生产商用冷冻、冷藏冰箱、制冰机及陈列柜。厂房占地50亩,建筑面积约4万5千平米。产品通过中国“3C”认证和欧洲“CE”、“ROHS”认证等。目前拥有六大系列150多个规格的产品,所生产的商用厨房冰箱、制冰机、陈列柜、冷柜和超低温冰箱等广泛用于宾馆、酒店、超市、糕点,菜篮子工程。部分产品销往欧洲、中南美洲、东南亚等地。2015年6月,浙江爱雪制冷电器有限公司被星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收购。

3.山东宏泰电器有限公司

山东宏泰电器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是“Auspicou(宏祥)”牌电冰柜、电冰箱、展示柜、厨房冷柜等商用及家用电器的专业生产厂家,80年代中期引进国外先进技术起步,至今已有多年的生产历史。厂区占地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年生产能力60万台。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欧洲、美洲、东南亚、中东等地区。

4.江门市宇辉西厨设备有限公司

江门市宇辉西厨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江门市,是一家专业的酒店餐饮业用品生产企业。拥有5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标准厂房,具有一批先进技术的生产、加工设备和一大批专业技术队伍。对不锈钢异型产品和深拉工艺有多年的研究经验和一套成熟的生产、加工技术。主要生产不锈钢高级餐炉、等份盆、果汁鼎、咖啡鼎等一系列酒店用品。产品销往亚、欧、美洲等地区。

5.宁波南洋酒店用品制造有限公司

宁波南洋酒店用品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宁波市,是一家专业从事酒店用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企业,产品涵盖各类餐炉、餐车、果汁鼎、份盘等系列产品,产品销往国内及世界各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