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中国串货紧俏手机市场分析报告 (全文)
来源:第一手机界 发布日期:2017-12-05 10:0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自从10月开始,中国串货紧俏手机TOP 20的筛选方式也由过往的价格升幅改为价格跌幅最大的。各大手机厂家的问题也逐步曝露。

比如,在10月中国串货紧俏手机TOP 20中,三星W2016、小米Note 3和三星S7 Edge三款机型成为10中国串货紧俏手机的TOP 3。而11月月中国串货紧俏手机TOP20中,小米Note 3已下滑至TOP 19,说明小米已经非常注重此问题,并成功解决了这一难题。

结合在“双11”网购节中,小米Note 3以直降300元的促销价格夺得销量冠军的成绩。表明小米在维护线下渠道的利益同时,还很好地化解了小米Note 3销量问题,小米线上线下互动的运营优势已不言而喻。

而iPhone X两个版本登陆11月中国串货紧俏手机TOP 20,而夺得TOP 1的位置,同样也说明售价近万元的iPhone X还是曲高难合,经销商视为扎资金的“烫手芋头”,尽快回笼资金乃是上上策。

根据深圳华强北等多个串货手机市场集散地数据统计,第一手机界研究院预计,2017年11月中国串货手机市场出货将达到437万台左右。

2017年11月中国串货紧俏手机市场分析报告

2017年11月中国串货紧俏手机市场分析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