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2017年10月手机用户使用偏好报告(全文)
来源:安兔兔 发布日期:2017-11-30 09:32
分享:

ROM容量

安兔兔发布:10月份手机用户使用偏好报告

目前,占据市场半壁江山的是64GB ROM,具体占比为52.04%;32GB ROM的份额为19.19%,紧随其后的是128GBROM,占比18.07%。在ROM选择上,还是要看用户自身的需求,对于常用APP软件较多或喜欢拍照的用户来说,可以考虑128GB/256GB;反之,对手机内存容量需求不高的用户们来说,32GB/64GB ROM也绝对能够满足日常使用了。

系统版本

安兔兔发布:10月份手机用户使用偏好报告

通过梳理我们发现,在数十万安兔兔用户中,目前已经有37.30%的人已经将手机升级到了Android7.1.1系统,有25.98%的用户将手机系统升级到了Android 7.0,目前,已经有六成以上的用户将手机系统升级到了Android 7.0及以上版本。在近期有很多厂商宣布了自家的AndroidO推送计划,不过估计短期内大家还是无法在榜单内看到它的身影了。

总结:通过上面的文章相信在大家心里已经勾勒出了时下最主流手机配置的一些信息了,比如:5.5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配备高通八核心处理器,辅以4GB/6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加持,搭载Android7.0及以上版本的手机系统等,除这些之外,有更高追求的用户们还可以考虑时下最为流行的全面屏、前后置双摄、人工AI、手机快充等设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