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三季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全文)
来源:高德地图 发布日期:2017-11-29 09: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和阿里云、摩拜等机构,权威发布《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在本季报告中,高德地图首次提出“拥堵预警指数”概念,该指数用来衡量和判断城市未来拥堵变化趋势和规律。指数高低与拥堵加剧趋势呈正相关性,指数越高表示在无外因条件下城市拥堵加剧的趋势越大。

根据报告,在外界条件不发生变化的情况下,长春、珠海和佛山位列拥堵趋势加重城市榜TOP3。同时,在新一季的#中国堵城排行榜#中,济南、哈尔滨、北京成为第三季度最拥堵城市前三甲。报告还通过研究得出结论:城市拥堵程度和城市GDP的多少关系不大。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