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评测:4999难保高端仅存血脉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发布日期:2017-11-28 10:55
分享:

2017年9月21日,HTC与谷歌签署协议,谷歌以1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HTC原参与打造GooglePixel手机的HTC工程和设计团队,而且包括知识产权非专属授权予谷歌使用。很多“肠粉”对此纷纷表示惋惜,同时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HTC手机难道气数已尽?好在我们迎来了被收购后的第一款重磅产品——HTCU11+。

HTC U11+评测:4999难保高端仅存血脉

从命名上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手机是HTCU11的进阶产品,其最大特征就是采用了一块18:9的2K分辨率全面屏,机身外形也因此由原来的宽大变得更加细长。但像要东山再起,仅仅将手机屏幕拉长是远远不够的。这时我们难免会有这样的疑问,HTCU11+真能打响被收购后的第一炮吗?

HTC U11+评测:收购背后难说命运不公

从配置来说,HTCU11+可一点都不软:骁龙835移动平台,搭配6GBRAM+128GBROM,支持存储拓展,最高可以到2TB;6英寸18:9的2K屏幕,屏幕材质SuperLCD6;电池容量高达3930mAh,支持高通快充3.0;HTCUSonic智能声纳耳机,声音拥有Hi-ResAudio认证;搭载基于Android8.0优化的Sense9.0操作系统。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