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医疗APP排行榜 (TOP10):微医位列第一(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8 09:3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社会生产力的提高、人们对医疗健康的要求愈加严格,传统医疗的弊端也渐渐凸显出来。看病难、看病贵、院内就诊“三长一短”(挂号排长队、就诊排长队、缴费排长队、看病时间短)、院外无人跟踪病情、医患关系紧张、医疗纠纷矛盾不断等问题在各大医院蔓延。无论是业内人士,还是社会普罗大众,都期待着一场传统医疗行业的大变革。

作为一种新型的服务和模式,医疗健康APP在改变传统就诊、传播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然而面对医疗APP就医也会有其存在的问题。面对新兴的就医模式,患者们会更喜欢哪个医疗APP来看病呢?

据数据调查统计显示:在2017年医疗APP排行榜中,微医位列排行榜第一,其次为平安好医生,健康之路则排名第三。

2017年医疗APP排行榜

数据来源:互联网周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