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投资潜力十强县市十强排名出炉:博罗县新入榜(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4 11: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首届中国县域经济高峰论坛暨《中国县域经济报告(2017)》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17)》。

据悉,《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17)》原则上根据地区生产总值超100亿、地方公共财政收入过10亿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50家三项标准,在全国近二千个县域经济单元中遴选出400强样本县(市),作为分析研究比较的基础。报告构建了县域经济竞争力和投资潜力指标体系,对2017年400个县(市)的经济竞争力和投资潜力指数进行了实证研究。

2017年全国投资潜力十强县(市):固安县、界首市、即墨市、胶州市、永清县、德清县、新津县、金堂县、博罗县和清镇市。

其中,固安县、界首市、德清县、新津县也是上一年度前10名。投资潜力排名前10位的县(市),依然大多数都是距离核心大城市不足100公里的县(市)。本年度投资潜力前10强的县(市)分布相对分散,相比上一年度,京津冀地区、长三角地区席数有所减少,胶东半岛、珠三角地区则有新进入者,西南地区增至3席。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