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0月中国合成纤维产量分析:合成纤维产量达3928.5万吨 (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3 17: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合成纤维是化学纤维的一种,是用合成高分子化合物做原料而制合成纤维得的化学纤维的统称。中国纺织业在世界拥有极高的知名度,拥有全世界约60%的化学合成纤维产量。合成纤维作为重要的纺织纤维,其地位已经超过天然纤维,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合成纤维面临原油价格的过度波动、原料国产能力严重不足、相对薄弱的研发能力、行业政策变化带来的风险、对外开放的冲击等问题。所以必须加强合成纤维产业规划、加大产业链的优化整合力度、实行差别化发展、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建立和完善反倾销预警机制,促进合成纤维持续健康发展。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10月,中国合成纤维行业产量411.5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6%。2017年1-10月,中国合成纤维行业累计产量3928.5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8%。

2017年中国合成纤维产量及增减变动月度数据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合成纤维行业市场需求及前景分析报告》数据显示:近两年来中国合成纤维累计产量基本保持着4500万吨左右。2016年中国合成纤维累计产量为4536.3万吨,累计增长3.5%。预计2017年中国合成纤维累计产量将达到4848.2万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