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肇庆市企业百强榜出炉:天龙油墨排名第一(附完整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3 11: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肇庆市企业联合会、肇庆市企业家协会在四会举办了“2017肇庆企业100强”发布会。会上,肇庆正式发布了2017年肇庆100强企业。据企业百强榜显示,广东天龙油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肇庆宏旺金属实业有限公司、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居百强榜前三名。

肇庆市已形成了“一核、两带、三板块”的主导产业布局,区域工业经济获得协调发展。中心区(端州、鼎湖、四会、高要、肇庆高新区)在金属加工、汽车、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产业已形成规模效应,并积极建设先进装备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及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地,2016年实现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740.63亿元,占全市规模工业比重的79.4%,增长14.3%。山区县在新型建材、林产工业等产业具有传统优势,并积极发展节能环保、新材料、精细化工等产业;2016年,绥江产业带(广宁、怀集)完成工业增加值102.1亿元,占全市比重11%,增长10.8%;西江产业带(德庆、封开)完成工业增加值89.68亿元,占全市比重9.6%,增长20.5%。肇庆市先进制造业(48%)占有较明显的优势地位,基本完成产业分化过程;传统优势产业(20%)保持着较为良好的发展态势;新能源汽车和零配件(17%),高技术制造(9%),高端装备制造(6%)尚处于产业分化的初级阶段,但发展潜力非常可观。

以下为2017你那肇庆市企业百强排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