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国内豪华车品牌销量排名:二线豪华车品牌表现不俗(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2 16: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10月,国内汽车产销比上月小幅下降,同比略有增长。据统计数据显示,10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60.4万辆和270.4万辆,产销量环比分别下降2.5%和0.2%;同比分别增长0.7%和2%。其中,10月乘用车产销分别完成222.5万辆和235.2万辆,产量环比下降3.2%,同比下降2.7%;销量环比增长0.4%,同比增长0.4%。

消费升级带来了豪华车销量的高增长,国内豪车车市场竞争依然是BBA三巨头的天下。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豪华车市场:奥迪销量第一

豪华车市场依然是BBA三巨头的天下,其中奥迪拿下10月销量冠军。2017年10月,奥迪在中国市场销量达5.4万辆,同比增长14.5%;1-10月奥迪累计销量达47.2万辆。奥迪在今年前期持续表现低迷,前几个月逆势反弹后保持强劲延续至10月,再次拿下豪华车市场销量冠军。

10月,排名前十的豪华车品牌依次为奥迪、宝马、奔驰、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捷豹路虎、沃尔沃、林肯、英菲尼迪、讴歌。

此外,累计销量方面,则是奔驰排名第一,1-10月累计销量达48.9万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