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主要城市新房房价涨跌幅排行榜:北京跌幅最大 杭州武汉涨势坚挺(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8 10:1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今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热点城市新房房价环比继续全部下降或持平,同比涨幅全部回落。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发现,新房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有47个,环比上月增加3个,房价停涨的城市有3个,环比上月减少6个,房价下跌的城市有20个,环比上月增加3个。

10月份,随着“因城施策”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断深入,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从环比看,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降幅在0.1至0.3个百分点之间;天津、上海和成都分别上涨0.1%、0.3%和0.7%。从同比看,13个城市涨幅继续回落,回落幅度在0.1至3.7个百分点之间。

具体来看,10月新房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有47个,环比上月增加3个。其中房价涨幅超0.5%的城市有9个,环比上月减少10个。同时房价最高涨幅也回落,上月房价涨幅最高的是安庆,房价环比上涨0.9%,但是本月安庆新房房价开始回落,本月环比下降0.1%。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广州房价涨幅已经回落,但是深圳、上海、武汉、杭州等地房价涨势依旧坚挺,10月环比分别上涨0.4%、0.3%、0.4%、0.4%。10月房价跌幅最大的是北京,环比下跌0.5%。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