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主要实体零售业绩大曝光 赢家不止天猫、京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7 11: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从最初的抵触,到后来的观望,最后积极参与,经历了9年的“相爱相杀”,线上线下在今年的双11完全实现了“握手言和”。

2017天猫双11最终交易额高达1682亿元,同比去年增长39.4%,交易额比去年增长475亿元;无线成交占比90%,双十一数据超预期。

数据来源:天猫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了解,今年的双十一大部分电商都实行了线上线下同时大促。51家银泰Mall百万人同时线上疯狂摇红包;天降51块阿里数字大屏,48小时不间断直播;新世界百货旗下15家门店与万达飞凡电商合作,“线上下单,线下提货”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天猫等电商平台“入侵”线下的趋势日益明显,在双11期间,百余品牌联合天猫在全国12个城市的52大核心商圈的商场内开出60家新零售快闪店,线上线下进一步融合。

不过,今年的双11,消费者对于线上平台定金膨胀、购物津贴、跨店减免等复杂算法吐槽不断,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转投线下商业怀抱。

对于线下实体零售而言,如何抓住机会,为消费者提供有趣、社交化的玩法,提升消费体验,直抵消费者的消费欲,成为赢取这场购物狂欢节的关键。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