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中国高端酒店市场大数据分析报告(精简版)
来源:迈点 发布日期:2017-11-17 10:56
分享:

消费定位与类型:大众消费是主流,服饰、餐饮、生活成三大消费项

通过分析高端酒店消费者基本属性后,我们已经圈定了高端酒店的目标消费人群,那么这些人群在实际线下消费过程中有哪些偏好呢?从宏观消费类型来看,服饰鞋帽、餐饮、生活服务是高端酒店消费者主要消费的三种产品类型。这些消费多以大众品牌消费为主,占比达46%,奢侈品牌仅占10%,与国内平均消费水平基本吻合。

线上APP应用整体类型分析:教育、家居使用频率提高

对于高端酒店经营者而言,仅围绕消费者已产生的消费需求进行服务展开是远远不够的。通过对高端酒店消费者APP应用偏好进行分析,可以帮助酒店更有效地进行针对性营销,从而扩大目标消费群体。从2017年前三个季度高端酒店消费者的整体APP应用类型上来看,通讯、影音和生活是其主要使用的三大类APP。但就增长率而言,教育、家居类型的APP在2017年的使用频率明显提升,增长幅度超过5个百分点,而娱乐型APP的偏好度则出现大幅下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