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公示目录出炉(蔬菜类)| 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6 16: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农业部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发布了2017年度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公示名单。为深入挖掘、保护、培育和开发各地名特优新农产品资源,推进农产品品种改良、品质改进和品牌创建,大力发展优质安全农产品,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优质安全农产品的消费需求,2017年上半年,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印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申报工作的通知》(农农(经作)[2017]9号),并指出目录的申报、审核、发布等具体工作由农业部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承担。按照文件要求,农业部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组织提出了2017年蔬菜类名特优新农产品公示目录,详细情况如下:

资料来源:农业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