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双十一亿元俱乐部品牌榜出炉:167家品牌进入亿元俱乐部超40是服饰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6 10: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天猫双11最终成交1682亿元,同比去年增长39.4%,交易额比去年增长475亿元。据数据统计,今年的双十一共有167个品牌商家进入亿元俱乐部。依品牌维度,苹果排名榜首;小米、美的进入“20亿元俱乐部”;耐克、海尔、荣耀等品牌单日成交突破10亿元。

从服饰板块来看,男女装18分钟超去年1小时。共有耐克、优衣库、阿迪达斯、海澜之家、全棉时代、GXG、巴拉巴拉、NEW BALANCE、森马、太平鸟等40余家企业进入亿元俱乐部。

天猫服饰市场以占有率80.7%位居榜首,是排名第二平台的10倍。

数据来源:联商网

双11开场仅仅35秒,国民男装海澜之家就宣布破亿,成为首个破亿的服饰品牌。此前,海澜之家与天猫达成战略合作,并在双11前推动旗下2000家门店实现线上线下打通。

而在双11前夕便开出两家“智慧门店”作为试点的耐克,入驻天猫至今,已经成功积累1100万粉丝。今年双11,耐克1小时05分的成交金额就相当于去年全天,并最终首次晋级“10亿元俱乐部”。

在Nike公司大中华区零售副总裁Dennis Van Oossanen看来,中国消费者变化的速度就和光速一样,耐克希望通过创新来推动愿景,超越消费者现在和未来的期望。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