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体育体育运动员传播价值排行榜:孙杨第一 “洪荒少女”傅园慧位列第九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5 13: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中国体育价值榜系列榜单——第四期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在北京发布。孙杨、柯洁和张继科分列排行榜前三名。“洪荒少女”傅园慧位列第九。

据了解,“第四期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基础榜单主要从运动员个人情况、运动成绩、媒体曝光、社交媒体曝光四大方面统计数据,各个方面设立了不同的参数。其中,个人情况考虑了运动员年龄、所属项目的不同,运动成绩主要统计运动员在该榜单周期内在国际国内重要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表现和取得的突破,媒体曝光则结合运动员在电视、平面、互联网媒体和搜索引擎上的曝光进行综合统计,社交媒体主要综合微博、微信的相关数据。上述统计数据最后按照一定权重比例进行综合计算,得出初步排名结果。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