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前三季度浙江酒店市场业绩表现:杭州走势强劲 入住率同比增长9.4%
来源:STRGlobal 发布日期:2017-11-15 11:54
分享:

宁波

宁波市场在前三季度客房供给量同比提升4.7%,需求量呈现5.1%的增长,入住率水平较为稳定(+0.4%),每间可售房收入受平均房价(+4.2%)带动较大,呈现4.6%的同比增长。

从宁波各区域市场来看,宁波市中心区域和宁波南部区域的酒店入住率呈现相比去年前三季度的同比提升,分别为4.9%和2.4%,房价水平相对稳定;而宁波市郊区域由于多家高档酒店的入驻,带来客房存量的入住水平下滑的同时,带动了整体平均房价的上浮,同比上涨13.7%。

浙江省其他地区在2017年前三季度维持了良好的增长态势,入住率和平均房价分别同比提升8.4%和2.4%,每间可售房收入同比提升11.0%。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