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前三季度浙江酒店市场业绩表现:杭州走势强劲 入住率同比增长9.4%
来源:STRGlobal 发布日期:2017-11-15 11: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根据STR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9月,浙江全省酒店市场各项指标呈现同时上涨的趋势 - 入住率同比提升7.5%,平均房价同比提升4.4%,每间可售房收入同比提升12.2%。

杭 州

各主要市场中,杭州市场整体走势强劲,市场供给量基本维持稳定,需求增幅明显带动了入住率显著增长,高于去年同期9.4%;平均房价增幅加速,同比增长3.5%。每间可售房收入在双指标提升的作用下,同比增长13.1%。

细观杭州各级别酒店数据,在入住率方面,所有级别酒店均呈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奢华酒店入住率增长幅度最大,为15.5%。平均房价方面,各级别表现各不相同。中档和经济型酒店房价提升幅度最大,表现为4.6%的同比提升;高端和中档偏上酒店相对稳定,而奢华和超高端酒店的房价压力仍然存在,分别呈现3.9%和5.9%的同比下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