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2017双十一快递量数据:快递量达192万件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4 17: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双十一购物大战落下帷幕,据星图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全网总销售额为2539.7亿元,各平台的销售额占比分别是:天猫66.2%、京东21.4%、苏宁易购4.3%、亚马逊2.0%、唯品会3.4%、其他2.6%。今年这笔巨大销售额有你的贡献吗?那么你的双十一快递收到了没?

据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双十一当天,主要电商企业全天共产生快递物流订单8.5亿件,同比增长29.4%;全天各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3.31亿件,同比增长31.5%。

数据来源:国家邮政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吉林双十一快递量达192万件

从吉林邮政管理局了解到,据不完全统计,吉林省主要快递企业在双11前增开干线车辆1780台,新增转运、收派、投递车辆近4000台;盘活分拣场地6.6万平米,品牌企业分拣场地已达到14.4万平米。

11月11日,吉林省各寄递企业当天共处理邮件、快件192万件,同比增长20%以上,其中进港77万件,出港115万件。

此外,预计吉林省将在14-16日将出现网络压力峰值,最高日处理量可能达到日常处理量的3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