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底料产业链及十大品牌企业盘点:海底捞/大红袍/桥头/红九九你最爱哪一种?(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4 17:30
分享:

6.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周君记

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火锅底料十大品牌,重庆市著名商标,重庆名牌,全国著名的调味品生产企业,西部较大的火锅底料/调料生产企业之一。

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系重庆调味品生产的龙头,重庆市工商联常委单位,是2004年度“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和2005年度“全国食品安全百佳先进单位”。主要以生产“周君记”牌重庆火锅底料系列,“香水”调料系列,药膳滋补炖汤料系列,方便佐料系列,川味特色调料系列,面佐料系列,速溶增味营养火锅底料以及鸡精、高鲜精等产品为主。

7.四川天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大红袍、好人家、天车、羊羊羊

四川天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大红袍,火锅底料十大品牌,四川名牌,中国绿色食品,致力于川味复合调味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四川天味家园食品有限公司、自贡市天味食品有限公司以及四川瑞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

自成立以来,天味食品一直致力于川味复合调味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已自主研发出“大红袍”、“好人家”、“天车”、“羊羊羊”四大系列畅销全国并远销海外的产品。其中,“大红袍”、“好人家”牌川味复合调味料获“四川名牌产品”称号;“天车”商标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

8.重庆秦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重庆秦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知名火锅品牌,火锅底料十大品牌,重庆市著名商标。重庆秦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集经营火锅餐饮、品牌火锅连锁及调味品生产为一体的大型餐饮连锁企业。现已发展为拥有11家直营店、400余家连锁店、一个食品基地及技术研发中心、三个原料生产、种植基地、年销售额超过16亿元的大型餐饮企业。秦妈公司先后荣获“国际餐饮名店”、“国际美食质量金奖”、“中国名火锅”、“中国餐饮百强企业”、“2005-2006年度特许加盟管理创新奖”、“中国餐饮与酒店业十大优秀特许加盟品牌”、“重庆民企用工冠军”等近百项殊荣,并在餐饮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秦妈旗下第二品牌“美食美客火锅”也于2006年走出中国,开到了美国旧金山。深得市场青睐的秦妈系列调味品,年销售额已超过亿元,产品远销美国、法国、新加坡和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

9.上海新川崎食品有限公司——川崎

上海新川崎食品有限公司,火锅底料十大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名牌产品,上海市浦东新区商标协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单位,新型调味品领域领先者,集产学研、科工贸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调味品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站在中国调味品行业的前沿,拥有“川崎”等上海市著名商标及上海名牌产品称号。公司以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理论和实践为基础,运用当代先进的生物科技、食品加工工艺和技术装备,不断开发具有中国特色的健康、营养、美味的调味品和功能性食品,为发扬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精髓,实现功能性食品大众化而努力。

10.重庆秋霞食品餐饮有限公司

重庆秋霞食品餐饮有限公司,火锅底料十大品牌,重庆市著名商标,重庆名火锅,集科研、生产、销售、餐饮为一体,重庆火锅料产业知名企业。重庆秋霞食品餐饮有限公司源于曾风靡山城的知名火锅品牌“秋霞火锅”,创建于1997年。公司实力雄厚,发展势头强劲,是重庆火锅料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在继承传统生产工艺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创新,研制生产出火锅底料、麻辣烫、麻辣香口鱼、烧鸡公、风味豆豉、鲜辣酱、药膳汤锅等20多个独具特色的品种,其产品远销北京、上海、新疆、广西、陕西等全国20多个省市及部分国家,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以上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火锅底料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