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双十一彩电消费数据分析:彩电销售额高达64亿元,同比增33% (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4 16:32
分享:

从电商的狂欢到一场新零售的盛宴

在新零售风潮下,今年“双11”线上线下融合的趋势更加明显,购物狂欢正从网店蔓延到更多实体门店。更多线下实体店参与到了这场购物节,与互联网的融合、互通已然更加紧密,根据奥维云网(AVC)线下日度监测显示,11月3日线下促销首发日以及双11当天,彩电市场规模均超过10月1日当天,已经成为全年中规模最大的两天。“双11”开启了线上线下全渠道的一场新零售购物盛宴。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今年“双11”彩电市场的靓丽成绩单,是整个中国彩电行业一起努力克服重重困境,终于迎来曙光的结果。市场环境目前仍是持续向好的局面,如何保持现在的势头,让增长更加健康和持续,把极限变成起点,是企业下一步最重要的关注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