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双十一彩电消费数据分析:彩电销售额高达64亿元,同比增33% (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4 16: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双11”已经落下帷幕,天猫成交额锁定1682亿元,同比去年增长39.4%,交易额比去年增长475亿元。京东也公布了双11销售数据,1-11日累计下单金额锁定1271亿元,中国消费者的“爆发力”再次震惊世界。家电作为零售体系里最重要的品类之一,在其中贡献了巨大的能量。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双11”彩电市场迎来积蓄已久的爆发

彩电市场的2017年是惨淡的一年,进入到第四季度以来,各种利好因素逐渐开始显现,今年的“双11”促销时点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多方面优势,迎来了彩电市场积蓄已久爆发。根据奥维云网(AVC)线上日度监测数据显示,“双11”当日彩电销售额规模达64亿元,同比增长33%,为低迷的彩电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新模式逐渐形成,预售销量占比过半

相较去年,今年双11启动较早,从10月20日预售期起就活动不断,除打折之外,秒杀、满减返现、分享红包等玩法花样更是层出不穷,同时规则复杂也遭遇到了多方面的吐槽,但消费者热情不减,为了保证买到心仪的产品,在预售期阶段不断刷新销售记录。根据奥维云网(AVC)线上监测数据显示,截止11月10日24点,彩电预售销量规模已经超过“双11”总销售量的一半,新的购物模式逐渐形成。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