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三季度全球酒店价格上扬 中国酒店价格下行趋势明显(附图表)
来源:HRS 发布日期:2017-11-14 15:25
分享:

全球:酒店价格上涨趋势明显

在全球其他地区,大部分重点城市的第三季度酒店均价呈现稳定的增长势头。多伦多、开普敦、巴塞罗那和墨西哥城的涨幅均超过15%,其中多伦多涨幅最大,上涨29.2%至1,363元/间夜。虽然纽约与去年同期相比价格持平,但仍为全球酒店均价最贵的城市。出现较大跌幅的城市有里约热内卢和迈阿密,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了16.8%和9.5%,本季度每间夜酒店均价分别为724元和878元。

面对全球酒店价格的波动及上涨趋势,姜君女士建议企业将商旅管理的主要精力放在简化流程和酒店的整合管理上,以便整合预订量,通过战略性的谈判获取更加优惠的企业协议价格,提升对抗价格波动、控制差旅成本和预算的能力。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