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三季度全球酒店价格上扬 中国酒店价格下行趋势明显(附图表)
来源:HRS 发布日期:2017-11-14 15:25
分享:

亚太:酒店价格波动呈“两极化”,孟买涨幅全球第一

第三季度亚太区主要城市酒店均价的变化呈现“两极化”态势。印度最大的城市孟买的酒店均价在第三季度较去年同期上涨了41.3%,达到871元/间夜,成为全球涨幅最大的城市。而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酒店均价则同比下降了29.2%,成为全球降幅最大的城市,每间夜价格仅为354元。

HRS亚太区副总裁姜君女士说:“亚太区酒店价格变动呈现出的‘两极化’趋势体现了区域经济发展的不平衡。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最新预测,2017至2018年印度经济增速为7.2%,印度仍将是亚洲乃至世界经济增长最快的主要经济体。得益于印度快速增长的经济环境,孟买的酒店住宿需求旺盛,价格处于上涨态势。相较而言,马来西亚的经济发展不确定性因素较多,国内需求低迷,7月、9月的制造业PMI指数均在荣枯线以下。经济活动的活跃度不不够,直接影响了三季度的酒店的需求及价格。”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