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17年1-9月旅游业数据分析:旅游收入541.18亿元 累计增长22%(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4 14:54
分享:

数据显示:2017年1-9月海南省国内外旅游收入合计541.18亿元,累计同比增长22.1%。其中入境旅游收入共计141346万美元,增长了15.64%;9月当月旅游总收入为53.5亿元,入境旅游收入4856.56万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前三季度,海南继续推进国际滨海旅游目的地建设,59国免签政策获国务院同意,出台了支持邮轮旅游、入境旅游发展两个奖励办法,促成开通了三亚-海参崴、海口-清迈、海口-普吉、海口-莫斯科等15条境外航线,入境旅游实现高速增长。前三季度全省接待入境游客79.71万人次,同比增长61.8%,入境旅游收入4.97亿美元,同比增长138.9%。

前三季度,以创新为引领,十二大产业、全域旅游、六大产业园区等重大措施成为海南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其中,海口、三亚以“双创”、“双修”为契机,加快旅游精品城市建设,城市旅游功能逐步完善;三亚亚特兰蒂斯、儋州海花岛、陵水海洋主题公园、长影100等旅游综合体建设不断加快;全省在建及建成的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站点数共计92家,投入使用78家;全省旅游重点公共场所WIFI网络覆盖率95.3%。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