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二手车电商行业报告(全文)
来源:罗兰贝格 发布日期:2017-11-14 11: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据《中国二手车电商行业报告》预测,中国二手车市场短期内将保持高速增长,长期增速则会放缓。基于短期内汽车保有量与消费者购买意愿的提升,以及替换周期的缩短,预计到2020年,中国二手乘用车市场实际销量将达到约1000万辆,复合年均增长率约为20.7%。

面对二手车电商兴起带来的产业格局影响,现有的传统玩家需要思考如何更好地应对挑战并把握机遇,促进业务发展;同时,二手车电商企业也需要斟酌,未来是否有能力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

二手车行业的体量和复杂度决定了其不是一个单一企业/玩家能主导的产业,任一环节的参与者都不可或缺,也期待在二手车电商“搅局者”的创新助力下,传统二手车产业能够走向更加成熟和健康的明天,为消费者创造美好优质的二手车新体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