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用品行业产业链及重点企业盘点:2017年中国户外用品零售额将达283亿元(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3 17:57
分享:

5.浙江牧高笛户外用品有限公司——MobiGarden(牧高笛)

MobiGarden(牧高笛)力求打造专业的户外旅行装备,提供人们户外探险及旅行所需装备和服饰。创导舒适、安全的户外出行方式。浙江牧高笛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系浙江来飞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为开发国内市场于2003年设立的子公司,负责公司自主品牌“牧高笛"的全面营运。公司自成立以来,旗下品牌"MOBIGARDEN牧笛高"品牌产品获得消费者一致好评并荣获大小奖项颇多。

6.图途(厦门)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图途

图途(厦门)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始创于2006年,至今已在全国三十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开设超过1000家直营或加盟门店,并与国内多个知名百货体系形成紧密合作。公司为户外及旅行爱好者提供多品牌、全系列的个性化、高品质户外用品,代理及分销300多个国内外知名户外用品品牌,同时提供具有户外运动特色的个性化可定制旅行线路,满足从专业户外到休闲旅行不同人群的户外生活需求。

7.迪卡侬(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迪卡侬始于1976年法国,定位大众运动市场,以其物美价廉在业内著称,运动服饰、装备以及各种创意类运动产品供应商。迪卡侬是来自欧洲体育用品零售集团。迪卡侬精准定位大众运动市场,目前在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零售业务。迪卡侬集运动用品设计、研发、生产、物流、品牌、零售于一体,以创新的理念和全产业链经营模式确保为大众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迪卡侬自2003年进入中国,截至2015年底入驻60逾个城市,开设166家线下门店。与此同时,线上业务为超过370个城市的用户提供产品和服务。

8.亚玛芬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Arc’Teryx始祖鸟

Arc’Teryx加拿大始祖鸟(服装)是加拿大的顶级户外品牌,和MountainHardware并称北美市场上最出色的户外服装厂家。1989年创立于加拿大VANCOUVER,如今Arc’teryx是Amer旗下Salomon集团的子公司。但是Arc’teryx仍然保持了其在温哥华的独立运营,虽然有部分附属产品的生产移至了新西兰、越南和中国等地。至今其总部,设计工作室,和主要生产线依然在温哥华。由于其对新工艺和新技术近乎疯狂的追求,在短短十几年时间内,成长成为公认的北美乃至全球领导型的户外品牌,在服装和背包领域类有着不错的产品。Arc’teryx的产品线今天依然只涉及户外服装、背包和攀登护具。

9.南京边城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NORTHLAND诺诗兰

NORTHLAND诺诗兰1973年创立于奥地利,专注极限攀岩与登山的专业户外品牌,冲锋衣/防晒衣口碑极佳,现已成为户外全线先驱。2003年,NORTHLAND奥地利与南京边城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正式进入中国。基于近40年设计经验和专业高山测试团队的品质保证,NORTHLAND坚持以奥地利舒适自在的户外精神为理念,着力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全系列的出行装备。“舒适行·自在心”作为品牌内涵深植于每件产品中。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中奥双方运营团队在北京、南京、深圳、香港等四地建立了研发中心,针对中国人的特点研发适合本土消费者的产品款式,同时坚守原有的欧洲工艺水准,保障产品的品质。

10.特步(中国)有限公司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以综合开发、生产和销售特步牌(XTEP)运动鞋、服、包、帽、球、袜为主业的大型体育用品企业。公司于2008年6月3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是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企业之一。特步一直以中国跑步运动领导者为使命。自2007年起,特步在跑步领域频频发力,先后携手北京、上海、香港、台北、厦门、广州、武汉等二十多个城市的马拉松,成为大中华区赞助马拉松赛事最多的品牌。除囊括众多跑步赛事资源,奥运竞走巅峰级运动员陈定、王镇、蔡泽林、短跑名将谢震业、标枪亚洲纪录保持者赵庆刚等体坛之星也悉数纳入跑步代言阵营。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