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猫双11福建各市销售额排行榜:福州远超厦门泉州(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3 15: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天猫双11新零售能量全面爆发,“全球共振”效应凸显,“双11”当天福建消费者在天猫上花掉了66.37亿元,同比增长约37%,排名全国第八,名次比去年提升了一位,其中福州消费者花掉了19.375亿元,在省内排名第一。

据悉,2017天猫双11福建人贡献了66.38亿,在11日下午14:32分,成交金额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天,位居全国第8位。福州、厦门、泉州、漳州、宁德成为省内剁手金额最高的5座城市。其中福州的消费者继续稳坐福建“剁手族”第一的位置,11日总交易额19.375亿元,远超厦门13.822亿元、泉州12.476亿元的总交易额。目前,漳州、三明、莆田、南平、龙岩、宁德、平潭暂未公布2017天猫双11销售额数据。

在天猫上福建省消费者花钱购买最多的品牌分别是苹果、小米、美的、海尔、荣耀,最喜爱的土特产是大米、海参、苹果、三七、枸杞。

今年“双11”旅游产品成为我省消费者的“爆款”选项。福建省消费者最喜爱的境外游目的地分别为香港、泰国、日本、新加坡、台湾;最喜欢的境内游目的地为厦门、福州、泉州、上海、广州;最喜爱的付费旅游景点是长隆旅游度假区、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鼓浪屿、日月谷温泉度假村、云水谣。

业内人士分析,呈现爆炸式增长的双11购物狂欢,堪称中国经济的晴雨表,展示着中国经济的活力以及消费者正在迸发的巨大能量。

数据来源:天猫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电商行业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