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双11服饰战绩榜:双11哪些服饰品牌卖得最好?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3 15: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最终数据显示,天猫双11总成交额达1682亿元,创历史新高。其中,无线成交占比90%,物流订单8.12亿,通过支付宝完成14.8亿笔支付,支付峰值25.6万笔,是去年的2.1倍。全球225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参加。

根据天猫最新公布的截止2017年11月11日1点整数据显示,海澜之家、优衣库、耐克、美旅和斯凯奇分别位居男装、女装、运动户外、箱包和鞋类目榜首。男装类目TOP5分别为海澜之家、优衣库、GXG、太平鸟和杰克琼斯;女装类目TOP5分别为优衣库、VEROMODA、ONLY、伊芙丽和韩都衣舍;运动户外类目TOP5分别是耐克、阿迪达斯、NEWBALANCE、安踏和李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