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682亿疯狂“剁手”的背后 双11到底是不是全年最低价?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3 11: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数据统计,2017年天猫双11全天总交易额突破1682亿元,同比去年增长39.4%,交易额比去年增长475亿元。在1682亿元疯狂购物的背后,到底双十一商品的价格是不是全年的最低价?

数据来源:天猫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有人做了一项数据分析,很有参考价值。

数据样本:2017年天猫双十一主会场30个大分类下每个分类取样500个,并根据历史价格查询网站采集这15000个样本的历史价格。

分析发现,这些产品在2016年双十一的时候价格是全年最低价的只有17.17%而高达82.83%的商品都不是该商品的历史最低价。

淘宝商家口述:双11到底是不是全年最低价?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也就是说,从整体上来看,双十一大部分商品的价格都不是全年中的最低价格。这样说,你有没有后悔双十一的大剁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