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揭秘河北人的天猫“双十一”:石家庄人最能花钱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3 11:14
分享: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今年河北人的的购买力增长45%

11月12日零时,天猫宣布24小时总成交额为1682亿元,打破了去年创下的1207亿元的录,这是自2009年双11购物节出现以来,成交额最高的一次。

天猫数据显示,11日上午9点00分04秒,2017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成交额超1000亿元,无线交易额占比91%。而去年交易额超过1000亿花了18小时55分36秒。今年比去年足足提前了10个小时。

支付方面,支付宝数据显示,今年天猫双十一,全球消费者通过支付宝完成的支付总笔数达到14.8亿笔,比去年增长41%。相当于在双十一这一天,平均每个中国人在支付宝上完成超过1笔支付。

河北方面,今年天猫双十一,河北人共花了48.65亿元,与去年相比,增长了45%;河北电商对外销售了21.7亿元,增长了22%。

其中,石家庄人最能花,共花了111.99千万元;其次是保定,花了61.86千万元;然后是唐山(58.93千万元)、廊坊(54.27千万元)和邯郸(40.64千万元)。

数据显示,26~30岁的购买力最强,女性消费者的战斗力以压倒性优势打败了男性。

大家购买最多的产品为手机、羽绒服、毛呢外套、靴子、卫浴用品;而河北商家卖的最多的则是卫浴用品、毛衣、毛呢外套、汽车内饰和针织衫。

从河北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则暴露了河北人“数码控”的本质,最爱的品牌依次为苹果、小米、荣耀、美的、海尔。

除了天猫外,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品牌也收获颇丰。数据显示,京东双十一累计下单金额超1271亿元;而苏宁易购在零点钟声敲响7秒后,销售额破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