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鸟一天卖8.08亿 数据揭秘太平鸟是如何玩转“双十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3 10: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全球狂欢节终于落下了帷幕,据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天猫双11全天总交易额突破1682亿元,同比去年增长39.4%,交易额比去年增长475亿元。

数据来源:天猫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作为服饰的一大巨头太平鸟双十一电商总部气氛异常紧张,双十一当晚太平鸟电商总部的大屏幕上,数字不断跳跃,在场的人内心随之澎湃。11月11日24时,当数字定格在8.08亿。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电商事业部总经理翁江宏长舒一口气,这一天,太平鸟当天旗下五大品牌业绩再创新高,销售额达8.08亿元。

在10小时7分就突破了去年的纪录6.15亿。截止11日24:00太平鸟男装单日销售额突破3.28亿,居男装品类第四名;太平鸟女装单日销售额突破2.08亿,居女装类目六名;乐町单日销售额突破1.63亿,居女装品类第八名;Minipeace单日销售额突破0.72亿,MaterialGirl单日销售量突破0.37亿,再创新高。

从2009年的50万元销售额,到现在的8.08亿元,太平鸟这家传统服装企业在“触网”后在此一飞冲天。数字耀眼,翁江宏保持着内心的定力,他感慨说,“电商发展,稳健比数字更重要”。

“新零售”驱动新玩法,传统零售与电商之间呈现相互包容、相互弥补的关系,让消费者更加便利地“买买买”。太平鸟扩大线下门店深度参与双十一,通过商品维度、支付维度打通,支持门店扫码购业务,门店自提业务。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启用店小秘智能机器人客服,完成了约50%的咨询接待量。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