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胡润先进制造企业家排行榜(深圳篇):大疆竟然有3人上榜(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08 15: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1月8日,胡润研究院研究院发布了2017胡润先进制造企业家榜,榜单显示,2017年上榜门槛80亿元,平均财富166亿元。其中深圳成为先进制造业之都,前50名中40%集居在深圳,其次是北京、杭州。

深圳20名上榜企业家财富共计2975亿元,平均财富148.75亿元。其中财富超100亿元的企业家共有13名。其中瑞声科技潘政民、吴春媛夫妇财富最多,以500亿元排名第一,其次是大疆汪滔,财富360亿元,同比增长50%。比亚迪王传福排名第三,财富245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深圳老牌企业家任正非财富仅100亿元,不敌汪滔、王传福。

上榜企业成就造富神话,其中大疆共有3人上榜,除汪滔,2017年陆地和谢嘉新上榜,财富分别为130亿元和115亿元。此外,碧水源和海康威视分别有2人上榜。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